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其兵督查大气污染源头排查治理和秋冬季大气“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并提出要求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21

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县生态环境局、工信局、作风办相关负责同志,督查我县大气污染源头排查治理和秋冬季大气“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张其兵一行先后来到上熙名苑建筑工地、永发包装有限公司、江苏洁欧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工地扬尘颗粒物污染管控、VOCs排放治理、锅炉低氮改造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其兵强调,要层层传导防治压力,指导各个工地做好扬尘污染源头防控。工地要制订方案,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地面百分百硬化、工地百分百封闭、运输百分百密闭、车辆百分百冲洗、降尘百分百湿法作业、物料百分百覆盖严密“六个百分百”文明施工要求,全面提升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

张其兵要求,要强化对涉VOCs排放企业的监管,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合理调控企业生产,加大减排力度,控制排放总量,及时掌握气象条件和臭氧污染变化趋势,做好城市臭氧防控工作。

张其兵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强常态化检查,瞄准影响空气质量的关键环节持续用力,用实用的措施、科学的手段、坚决的行动、严格的制度,确保低氮改造工作高效率推进,有效削减氮氧化物排放,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