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白塔埠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震帅 子康 徐黾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11

9月9日,白塔埠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白塔高级中学活动报告厅举行。县委副书记朱恒山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9-2020学年度涌现出的30位教育名师、60位优秀班主任、80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50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给予表彰奖励。白塔初级中学校长和白塔高级中学、初级中学、小学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2019-2020学年度,白塔埠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全镇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白塔高级中学高考本科达线902人,提升率达1351.59%,居全市榜首,不断创造低进高出的佳绩。白塔初级中学达到东海高级中学分数线90人,各学科优分、均分、低分控制率均排在同类学校前列;白塔小学全力打造“双球特色”,共获得各级各类表彰20余次。

大会指出,教育是涉及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的事业,白塔埠镇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不断优化配置教育资源,稳步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教育规模、教育质量、办学效益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