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李敬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13

  8月9日,全县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1-7月份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分析目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薛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进入8月份,招商引资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单位要把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作为基本要求、工作底线。要变“被动接受任务”为“主动完成任务”,变“凑合完成任务”为“超额完成任务”。要主动走出去招商引资、洽谈项目,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招商引资新突破。
  会议要求,在最后4个月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有效捕捉招商引资信息,重点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四大产业体系、三大业态以及重点目标企业进行招商。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保障力,进一步加快设施建设,完善功能配套,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灵活运用招商引资方式,注重研究招商规律、把握招商特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各单位要加大外资招引推进力度,确保外资按序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