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宋波、张其兵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石瑞 刘坤 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4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宋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分别前往我县部分百岁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向全县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10月13日,在牛山街道,宋波分别前往102岁老人吴兴英、103岁老人朱继爱家中。慰问中,宋波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宋波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

宋波在慰问中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全县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全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关爱老人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快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养老保障体系,为老年人创造更加优良、便利的生活环境,用心关爱老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努力让每一位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10月12日,在石榴街道,张其兵分别走访慰问了101岁老人李玉兰和101岁老人苗兰英。走进李玉兰家中,张其兵关切地询问老人现在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苗兰英祖孙四世同堂,在她家中,张其兵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张其兵叮嘱街道和随行人员要时刻把老人冷暖放在心上,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人生活更幸福、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