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节前送温暖 真情慰民心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1-22

连日来,县领导纷纷走进基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晓君走访慰问部分城镇困难职工。陈启发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曹廷秀家中。曹廷秀妻子和女儿不幸患上血液病,无劳动能力,生活非常困难。陈启发一行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她们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随后,陈启发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张继宝家。张继宝今年58岁,原县肉联厂下岗职工,患心肌梗塞,无劳动能力。陈启发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来到温泉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五保户。在走访困难群众过程中,陈启发叮嘱随行的镇村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温泉镇敬老院,陈启发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祝福。 在走访温泉镇的老党员过程中,陈启发说,要尽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保障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1月19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先后走访慰问了原政协副主席任同开、邵逸华、许英隽。“身体怎么样?今年在哪里过年?”“有没有什么生活困难?”每到一处,何东明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海发展建设并祝福他们鼠年快乐。走访期间,何东明还叮嘱相关部门,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困难企业职工王利平和苗金莲家中,何东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逐步改善困难的生活局面,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1月19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斌一行,前往牛山街道汤庄村、贯庄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户和老党员。

在汤庄村,何东明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王长松、王长华和马怀基。在贯庄村,与老党员周兴加和周怀英亲切交谈,何东明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困难党员家庭生活困难,党不会忘记他们,照顾好困难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