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加大全域旅游创建支持力度
浏览次数: 作者:淋红 建国 张磊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11

日前,我县出台《东海县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意见》,强化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等工作举措,着力打造“生态旅游、特色旅游、养生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五大板块,让旅游业成为战略性富民的支柱性产业。

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对小微型旅游企业和乡村旅游的信贷支持,将符合条件的旅游服务从业人员纳入就业扶持范围。每年设立全域旅游创建专项资金1000万元,主要用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的规划修编、项目建设、市场开发、宣传营销、行业发展、旅行社两日游奖励等。全域旅游创建的重点旅游镇(街道、场)也相应设立创建专项资金。将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等主要指标纳入乡镇(街道、场)和重点部门的年度目标考核体系,评选乡镇(街道、场)全域旅游创建奖并设立奖金,调动积极性。力争到2020年,全县游客接待量超736万人次,旅游业增加值对本地GDP综合贡献15%以上,旅游税收占地方财政税收10%左右,旅游总收入达8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