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石榴街道重奖突出贡献学校
浏览次数: 作者:张童发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9-11

9月9日,石榴街道通过首届教育基金对街道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小学进行奖励。副县长李宝芹出席活动。

为做大做强石榴教育,弘扬公益精神,传递慈善力量,调动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的积极性,石榴街道党工委于今年启动捐资助学活动,并成立捐资助学领导小组,确保捐助资金专款专用。捐资助学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团体、企业和个人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捐助161.6787万元,其中企事业单位捐助146.9485万元,街道行政村捐助24.2187万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15万元。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对街道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小学进行奖励。其中奖励石榴高级中学教育基金30万元,奖励石榴初级中学教育基金20万元,奖励石榴中心小学教育基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