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推进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李娜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20

5月17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民住房改善督查汇报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县领导魏岳、孔繁清、章荣刚出席会议。

自4月30日第一轮督查专题汇报会召开后,各乡镇真抓实干,各责任部门配合主动,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通过7个督查指导小组对全县乡镇(场、街道)重点村、达标村及国省道重点沿线净化美化情况的随机抽查情况来看,全县的整治工作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目前各乡镇之间、示范村、整治村及达标村、“四纵四横”沿线整治都有差距。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督查指导组将在督查检查中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查看整治效果,督查通报问题,并进行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