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会见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袁正蛟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7-12

  昨日,县长高美峰会见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袁正蛟一行,就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东海支行筹备、加大对企业发展支持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参加会见。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是一家具有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南京银行目前下辖17家分行,172家营业网点,实现布局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2016年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和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以来,排名逐年提升,2017年分列第143位和第131位。南京银行以建设“中国中小银行中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为战略愿景,将中小企业金融和零售业务作为战略业务重点发展,不断丰富业务产品体系,倾力满足中小企业与个人金融需求,将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投行业务、同业业务作为特色业务,不断向纵深推进,业务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高美峰对袁正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运营和东海支行筹备情况。高美峰表示,南京银行东海支行的即将设立,对全县“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和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引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说,东海县经济运行态势良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有446家,小微企业面广量大,尤其是硅工业和水晶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会全力支持南京银行东海支行的筹备工作,并对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供便利和帮助。要在适当时候与南京银行合作举办投贷联动大赛东海专场,为全县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渠道,同时将为南京银行在东海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实现共赢。
  袁正蛟说,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东海市场,此次东海支行的设立就是要立足深耕东海市场,将南京银行和东海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县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