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市县域首家 公用型保税仓正式开仓
浏览次数: 作者:淋红 高振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1-21

1月18日,随着首批进口货物11个托盘(9600瓶)的进口红酒运抵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公司公用型保税仓,标志着全市县域首家公用型保税仓正式开仓运营。

此次首批入仓的9600瓶葡萄酒原产于捷克。为确保货物顺利入库,连云港海关提前介入指导报关、入境,及时将货物转出外高桥保税区。

水晶产业投资公司保税仓库占地4560平方米,总投资2729.10万元,于2018年1月25日由南京海关批准设立,11月通过验收、12月完成保税电子账册的设立手续,目前具备正式开展保税仓储业务的条件。作为全市县域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公用型保税仓库,该仓库可实现进口货物分批入境、分批交税,有效缓解货物积压资金压力,为进口企业以及加工贸易企业提供更加经济、便利的报税仓储服务。

保税仓库的正式投入运营,将有效降低入驻水晶小镇企业的成本,促进跨境电商业务的开展,同时进一步促进水晶小镇发挥功能优势、优化投资环境,助力东海“高质量发展 后发先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