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作者:李敬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7-12-11

  12月7日,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项勇参加东海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常态化工作模式,强化“四个意识”,把信访稳定工作始终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好省、市委决策部署,把维护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任务落到实处。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信访稳定工作的大局上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明确责任,细化责任,明确责任区分,把压力传递下去,确保稳控到位。要严明政策,统一标准,严格执行落实,真正解决群众的问题。要守住底线,把各类信访隐患排查上来,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