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召开“探索规范养殖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肖金悦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10

12月5日,县政协召开“探索规范养殖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参加座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的扶持政策,充分利用好生猪调出大县的奖励和大型养殖场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完善生猪饲养中的政策性保险等,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抢抓机遇,转“危机”为“契机”,推动我县生猪养殖业向规模化、集约化转变,促进转型升级。要规划建设一批养殖小区,鼓励吸引小而散的养殖户进入养殖小区,采取统一管理、统一技术、统一防控、统一资源化利用,形成规模养殖、绿色养殖、循环养殖、生态养殖。要加强技术指导,组织专家、技术人员进驻一线,指导养殖企业净化环境,提高生物安全防护等,切实提升养殖企业的信心,促进养殖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