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海英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30

9月28日,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推动我县巡查工作有序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国兵在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察组成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夯实“两个责任”,突出震慑治本,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真巡实察,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抓住着力点,深化政治巡察,找准切入点,深入发现问题,把握关键点,深化成果运用。要夯实责任,确保形成巡察工作推进合力,做到统筹协调、高效推进,严格追究、压实责任,创新实践、开拓进取,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这场硬仗,确保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实、反响好的现实成效,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