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桃林镇 节后快收心 争创开门红
浏览次数: 作者:李冬 陈硕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2-12

昨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桃林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引导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首战必胜、首季夺得开门红。

该镇要求干部职工迅速把精力和心思集中到抓落实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股绳”思想,坚决克服松劲情绪,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踏实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做到工作“早、快、实”,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要明确工作目标,紧扣发展主线,蓄足发展动力,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及时与上级有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部署好新一年业务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招商引资上持续用力,在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在城镇建设上鼓足动力,在民生福祉上竭尽全力,在扶贫攻坚上不断接力,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