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人大领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春明 小同 卢琴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18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率县人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公共空间治理情况。
    自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启动以来,我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立足县情,突出厕所粪污、农村生活垃圾、农村生活污水、农业废弃物、公共空间“五治理”重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打好农村户厕改造等“六大战役”,在全县掀起一场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共建宜居家园的热潮。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曲阳乡皇树村、石湖乡尤塘村,听取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公共空间治理情况的报告,对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公共空间治理情况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座谈讨论。调研组指出,下一步,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检查整改问题落实,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共促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