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面发力 掀起冲刺全年目标热潮——访洪庄镇镇长唐兴凯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肖金悦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1-26

 “当前,洪庄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安排,咬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对标找差,加快推进各项关键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发力冲刺,掀起了大干四季度的热潮。”日前,洪庄镇镇长唐兴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唐兴凯说,洪庄镇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和争先意识,千方百计解难题,想方设法赶进度,高标准、快节奏地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完成情况较好的指标,重点巩固、扩大优势,对有缺口的指标、进度滞后的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切实加大协调推进力度,保证全年任务全面完成,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保持工业领先优势,进一步强化工业运行监测与分析,抓好企业新增长点的跟踪研判、预测预警,确保工业应税销售收入等工业指标增幅持续扩大。该镇将提高认识,鼓干劲,力推在手项目。对苏州广鹏电子、重庆再生资源利用、凯源汽车内饰、韶坤智能升降设备等重点项目,抓紧推进前期手续的办理,争取尽快开工,确保明年上半年投产运营。

就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唐兴凯表示,洪庄镇将奋力抓年底冲刺。1-10月份,全镇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17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95.4%;完成工业应税销售收入1.7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6.6%;工业增值税1477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21%等。各项数据放在全县来看,洪庄镇有4项考核指标位居前列,还有7项指标排名较后,我们将对标找差,毫不松懈、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突出抓重点项目。紧盯新希望种养一体化、神汇技改、贝达服装等20个在谈在建在产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加快农民住房条件改善,目前新型社区一期50亩新建的198 户进展良好,正按序时进度强势推进;大干30天,全力整治人居环境,示范村、达标村等13个村整治齐头并进,薛团、车站等村提升改造已基本完成,镇村面貌焕然一新。三是倾情抓民生保障。把民生事业放在各项工作之首,大力度推进中学教学楼、卫生院改建、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建设和危旧房改造,突出抓好860户农户改厕和建档立卡户改水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年底前确保低收入户和省定经济薄弱村实现稳定脱贫,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四是全力抓大局稳定。坚持底线思维,发扬四实四干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全镇大局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洪庄镇党员干部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没大会精神,做到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以只争朝夕、扎实苦干的良好作风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目标思路、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