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全市史志部门主任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陈百灵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01

6月29日,全市史志部门主任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党史工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徐勤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和全省地方志工作座谈会精神,盘点全市史志工作上半年开展情况,厘清思路,压实措施,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统筹推进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项目。

今年以来,县党史办克服疫情影响,在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自加压力,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史志部门“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党史工作、地方志工作、宣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较好地完成各项计划。我县在会上表示,下半年将紧紧围绕上级史志部门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来谋划和推进史志编修,努力编出高质量的精品良志,不断提升史志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资政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