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房山开展“重教兴学 惠泽千秋” 捐资助学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常铁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07

日前,“重教兴学 惠泽千秋——房山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仪式”在房山中心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副县长李宝芹出席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来自房山镇的中再钢铁等10家企业向房山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90台多媒体电视机,用于教学条件的改善。

朱崇慧回顾了我县近年来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对企业家们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心系教育发展,贴心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全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教育事业提升,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内外环境皆优教育系统要全面落实“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作风大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师资素质,优化教育管理,提高教育质量,打造办学特色,努力擦亮东海教育品牌,为实现东海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