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农科院领导来我县开展乡村振兴与科技需求主题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梁淋红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20

  4月18日,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一行来我县,开展乡村振兴与科技需求主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徐大勇,县委副书记董桂军陪同。
  调研期间,王刚一行实地走访了银贵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县农业科创中心以及荣泽食品等地,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特色农作物种植发展和科研管理情况、新农村建设及农产品加工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刚听取了我县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现状与乡村振兴工作总体思路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东海特色农业发展现状及科技支撑需求,农业科技服务地方农村发展,省农科院如何加强科技力量布局、调整重点攻关方向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刚说,东海实施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具有很好的基础,发展前景好。要充分发挥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加强合作,促进新品种新技术的研发。要强化平台建设,加强科研技术运用,推动更多联合研发创新的合作,让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