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宋波主持召开涉粮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强调 标本兼治狠抓问题整改守好粮食安全阵地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县委书记宋波主持召开涉粮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对相关问题谋思路、定举措、压担子,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县领导张其兵、尤永江、朱恒山、李宝波、孔繁清、李宝芹、章荣刚参加会议。

会议对相关涉粮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

宋波强调,东海是农业大县,省委高度关注东海的农业工作,守好粮食安全阵地是东海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是东海“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东海也必须在乡村改革、现代农业发展上打造特色亮点、打造标杆示范。要以此次专项巡视为契机,发现查找问题,扎实开展工作,促进工作提升。

宋波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巡视对我县做好粮食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及开展好今后工作都极其重要。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巡视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巡视反馈问题作为一份厚重的政治体检报告,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诚恳接受,狠抓问题整改。要落实主体责任,压实整改任务,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巡视组的工作安排,全方位、无条件地做好配合工作。要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牵头县领导要主动发挥作用,把任务领回去,抓好各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能出成效的要迅速形成成果,需要长期解决的也要出举措、见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抓好牵头整改任务落实,发挥好协调联络作用。各个涉及单位要对布置的问题,形成方案、挂图作战,切实做到整改到位,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东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