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中央电视台《乡约》走进东海
浏览次数: 作者:淋红/文 开虎/图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13

 

  6月12日,央视七套《乡约》栏目——《爱的风景》在我县西双湖百合主题公园圆满完成节目录制。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副县长李宝芹参加活动。 
  《乡约》栏目是央视唯一一档走进地方拍摄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由栏目制片人、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著名主持人肖东坡现场主持。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乡约》将于国庆期间推出特别节目——《爱的风景》,将结合东海特色畅谈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巨大变化,并从中折射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县经济、文化、城建等各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扩大东海在全国的影响力。 
  节目录制现场,肖东坡用质朴幽默的风格为男嘉宾寻觅良缘。男嘉宾周亚洲是平明镇团委副书记、武装部专干、马汪村第一书记、瓦基村党总支书记,与场上3位个性鲜明的女嘉宾热情互动,展现生活日常、讲述人生故事。肖东坡现场“说媒”,亲友团及观众热心“参谋”,在大家的见证下,男嘉宾大胆寻觅心仪佳人。
  据悉,该节目将于国庆期间在中央七套黄金时段播出。播出频次共计4次,分别为50分钟版本首播、重播各一次,75分钟版本首播、重播各一次。届时,以花为媒,百合园内245万株百合花将同全国观众一起,见证这场奇妙的“爱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