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2

10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副县长李宝芹参加东海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危机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力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工作规范和流程,全力把好入口关、监测关、管控关、处置关。要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制度,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就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警觉性,加强全员培训和实战化演习练兵,加大技防设备的投入力度,常态化做好36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建立应检尽检工作的长效机制,持续抓好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