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县市报研究会 调研组来东海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海英 金悦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1-27

11月24日至25日,省县市报研究会特约研究小组来我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在东海期间,特约研究小组调研了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重点新闻策划、新媒体发展等工作情况。近年来,县新闻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东海日报》、《苍梧晚报》东海版、《连云港日报》东海版和“东海县微平台”微信公众号为主阵地,以及《东海手机报》、“东海发布”微博、“东海新闻”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载体,大力推进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多报并举,多媒齐飞”的新闻宣传格局,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今年前10个月,报纸、东海手机报及“东海县微平台”等新媒体平台载体共编发811期;在市级以上媒体用稿数量195篇,其中国家级媒体用稿44篇。

座谈会上,特约研究小组对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的内外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东海县作为融媒体试点县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任务,理清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