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走访慰问空军官兵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2-08

  2月7日,县长高美峰一行来到白塔埠镇驻地,走访慰问空军飞行旅(空军场站),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县领导董桂军、李锋、郭鹏、范益春、赵洪刚参加慰问。
  高美峰向部队官兵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东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高美峰指出,部队官兵在服务国家国防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东海经济社会的稳定和谐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春节临近,战士们仍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高美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东海县委、县政府将落实好各项拥军措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驻军部队全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开创拥军优属、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空军飞行旅首长向县领导一行介绍了部队发展建设情况,并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大力支持的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为促进东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可靠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