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4

11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鲁东、李斌、范益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工作和其他相关事项。
  对于下阶段工作开展,会议要求,要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力度,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建议办理的新思路新举措,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全面沟通、按期答复”的基本要求,抓细、抓紧、抓实各个环节,确保建议承办工作有序、有力、有效铺开;要系统谋划,与时俱进推进民生工程,切实加强项目质量监管,将民生实事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时间和百姓考验的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跟踪检查,建立健全审计整改责任追究、审计整改结果公告等制度,注重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办法,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控,确保审计整改取得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