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工程主体完工
浏览次数: 作者:淋红 明阳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8-21

8月18日下午,236省道二期工程沥青上面层施工全部结束,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为提前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工程全长9.015公里,计划总投资4亿元,是我县“十三五”规划重点交通项目之一。作为我县东外环的主干道路,本次新建的9.015公里采用了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80千米/小时,其中跨陇海铁路大桥全长472米,跨连徐高速大桥全长457.2米。

该工程自2017年5月份开工以来,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参建单位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灵活调整施工方案,严把过程控制和工序衔接,保障资金、机械和人力等资源的有效投入,顺利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并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个年度荣获省级“平安工地”称号,得到了省市县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