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江苏国望高科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我县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4-16

4月15日上午,江苏国望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叶兴率考察团来我县,就新材料项目投资进行实地考察。县委书记宋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伟,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孔繁清,副县长薛剑、李超参加活动。

宋波对张叶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前东海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希望共同致力于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全方位发力,做深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要协调配合、上下联动,主动出击、靠前服务,设身处地多为企业考虑问题,全力抓好项目服务工作,全力高效推进项目。

在东海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安峰镇、经开区,就拟投资项目选址详细听取了地理位置、土地性质、比较优势、基础配套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