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县台商服务中心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金悦 李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11-30

昨日,东海县台商服务中心在经济开发区揭牌,这是我县进一步提高服务台商水平,全面营造 “亲商、安商、富商”良好投资软环境的重要举措。

一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在工作上支持台商、生活上关心台商、感情上贴近台商,全力为台商排忧解难,打造了“台商找台办,台办是娘家”的服务品牌,确保台企健康发展。目前,我县共有台资企业16家,行业涉及服装、新能源、制造加工等诸多领域,企业运营情况良好,呈稳步增长态势。

据悉,东海县台商服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为宣传落实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建立服务全县台资企业绿色通道,对全县台资企业实行“一站式”服务管理,协调各方面力量为台商提供政策服务、法律服务、投诉协调服务、信息服务、生活服务、经贸服务、监督服务等,为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营造良好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