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核对阶段培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3

昨日,东海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核对阶段培训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抓住工作重点,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换届正确方向。要认真学习法律,严格依照法律办事。要坚持严格把关,真正做到选贤任能。要精心准备,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强、法律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集中精力做好换届选举的组织工作,凝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合力显得尤为重要。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强化督查检查,严明换届纪律,集中精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开局良好。

会议就全县选举工作方案及选民登记核对阶段进行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