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蒋朝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0-11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率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扶贫办相关同志,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启发,副县长章荣刚陪同视察。

杨莉一行首先来到石梁河库区扶贫连片开发重点乡镇之一的石梁河镇,听取石梁河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扶贫项目工作台账资料,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情况信息,了解脱贫攻坚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等,并就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杨莉一行实地走访了石梁河镇葛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双店镇三铺村鲜切花产业园,并与农户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建档立卡农户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就业、经济收入等情况,还视察了村集体基础设施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推进情况。

杨莉对我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精准脱贫攻坚的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大力开展精准扶贫,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稳步增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