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确保完成任务取得群众广泛认同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7-12-11

  12月8日,县长高美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民生实事推进会,听取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项勇,副县长李宝芹、章荣刚、张海斌参加会议。
  会上,民生实事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所承担的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18年民生实事工作安排情况。高美峰肯定了民生实事推进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党的十九大对百姓的生活更加关注,对民生实事也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出成效,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高美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把民生实事项目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今年的民生实事,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继续加大力度,全面冲刺,加班加点,全力推进。要强化协调督办考核机制,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到位。要超前谋划2018年民生实事,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分清轻重缓急。要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解决百姓目前最需要解决的事情。要明确问题导向,树立目标,坚定信心,做到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推进。要分出主次、轻重,理出群众最关注的事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民生实事进展有序,取得群众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