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融媒e家”活动在石梁河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常铁 朱斌 傅本龙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5

昨日,县融媒体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石梁河镇敬老院开展“融媒e家”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敬老院,党员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包上了热腾腾的饺子。镇党委宣传委员孙晓璐介绍,重阳节期间,石梁河镇通过组织体检、走访慰问、举办文艺演出、发放慰问金等多种形式关爱老人,用实际行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近年来,石梁河镇以尊老、敬老、爱老,让老人满意,让政府放心,构建和谐养老家园为宗旨,为五保老人提供养护、康托管等多方位服务,让五保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

据了解,“融媒e家”是今年县融媒体中心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打造的党建品牌,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定位,通过“报、网、端、微、视”融合发力,充分挖掘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内涵,深耕东海党建好故事,传播东海党建好声音,聚焦全县党建工作先锋典型,进一步擦亮东海党建工作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