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水晶小镇建设征迁快速推进
浏览次数: 作者:戚海建 相波 蒋永龙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12

  连日来,县水晶小镇建设指挥部会同县棚改指挥部,先后解决了望东地块土地性质转变、土地出让金等规费收取、征迁操作流程等关键问题,特别是集中几天时间从公安、城管、市场监管、牛山街道等10家单位抽调76名人员组成8个工作组,清理了90多户违法违规经营户,为望东地块棚改工作顺利快速推进、保证水晶小镇建设项目用地扫清了障碍。
  接下来,县、街道、村实施三级联动,一鼓作气做好征迁工作,按时完成望东地块棚改一期征迁工作任务,以保证水晶大厦、人才公寓、保税物流仓、捷克风情街等核心项目的顺利推进。目前棚改望东片区已完成一期191户的入户调查,对房屋面积、土地(房屋)确权结果、征收补偿方案、房屋评估价格等进行了公示,同时,滨河南路、望东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