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王春明 葛恒恩 吕福宁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22

昨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率县政协各委室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视察全县水利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邢卫锋参加调研。

何东明一行先后来到范埠闸除险加固工程、上湾坝闸拆除重建工程以及青湖闸拆除重建工程等处,听取有关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县水利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共实施7个水闸拆建工程,总投资1.33亿元,包括青湖闸、埝河闸、上湾坝闸、磨山闸、羽山闸、竹墩闸、范埠闸等7座水闸拆建工程,目前已全部完成水下验收,桥头堡、启闭机房土建部分已基本完成,正进行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等工作。工程完工后可进一步提升区域防洪、灌溉能力,为下游沿线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何东明对我县水利设施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县的水利设施建设工程是国民经济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建设力度。同时,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水利工作建言献策;要履好职、尽好责、搞好协商,促进全县水利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