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水晶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接受市核查
浏览次数: 作者:苗克超 陈柏宇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08

日前,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县,实地核查验收水晶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市级创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查看孵化基地的孵化场所、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考察了孵化基地的场所面积、管理制度、创业服务等情况,随后走访参观了入孵商户,详细询问其运营模式、经营状况和产品销路。考核组对我县水晶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创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水晶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提出了指导意见。

东海水晶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建筑面积8480平方米,拥有商品展示区、跨境直播区、共享办公区、智能加工区、培训区、仓储区、物流区、商务洽谈区等8个功能区域。交易中心运营至今,已入驻会员96家,带动就业500余人,实现成交额2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