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宣传文化系统新春联谊会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海东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1-30

1月28日,2019东海县宣传文化系统新春联谊会在县文化馆举行。活动现场,全县宣传文化条线职工齐聚一堂,用文艺的方式,交流思想、畅叙友谊,全面展现近年来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取得的骄人成绩。

联谊会所有节目均由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演出,体现了本系统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行业特色。2018年,我县宣传文化工作始终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守正创新上泼墨发力,为东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其中,创新实施“十百千万”核心价值观铸造工程,经验做法被中宣部宣传推广;成功举办全省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受到省市高度评价;央视《新闻联播》连续4次聚焦东海,央视其他栏目16次关注东海,《人民日报》20次点赞东海;创造性实施朱自清文化弘扬工程,朱自清文化园建成并开园;吕剧《英雄之铭》获江苏省紫金文化节优秀剧目和优秀表演奖;第五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盛大开幕。2019年,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三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六大工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