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高美峰张其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1-24

昨日上午,县委书记高美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和执勤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参加慰问。

在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大厅,高美峰详细了解电网运行、负荷及春节保供等情况,充分肯定电力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里在保障重大工程、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付出,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科学调度、坚守岗位,确保用电安全稳定。

在消防救援大队,消防队员们全部处于待命状态,时刻准备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而战。高美峰走进大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目前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并感谢消防队员为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嘱咐消防部门在节日期间要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练好本领、强化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福如东海!”在人民广场环卫工人休息点,高美峰和数十名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在过去一年里,县城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道路干净整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环卫工人夜以继日、勤劳实干的付出,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共同把城市建设得让东海人自豪,外地人羡慕。

在火车站警务综合工作站,高美峰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舍小家为大家,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民营造安乐、祥和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越是逢年过节,公安机关的使命和任务就越重,希望大家要牢记使命,履职担当,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为平安东海建设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昨日上午,县长张其兵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斌,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参加慰问。

在县城北水厂,张其兵向日夜坚守的供水职工表达谢意,对他们积极保障民生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切实保障供水这一重要民生工程保持良性运行。

在县人民医院,张其兵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拜早年,感谢他们为全县百姓身体健康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勉励他们在节日期间对患者倍加关爱,继续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张其兵指出,当前,要加大医务人员配备,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在吕剧团演艺中心,张其兵向排演节目人员表达节日问候并指出,吕剧团要再接再厉,推动吕剧在东海进一步发展壮大,以精品意识打造吕剧品牌,精心谋划文化阵地的建设,推动全县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东海开发区,张其兵一行先后来到洁欧康科技、柏德实业、鼎味泰食品工业园,看望了奋斗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张其兵说,工业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加大生产,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创造更多的效益。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其兵深入新闻制作中心,详细了解节目采编流程,祝愿全体工作人员春节愉快。张其兵说,融媒体中心作为宣传东海的权威平台,要不断提升新闻的时效性和专业性,春节期间要多视角、多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引导老百姓文明过年、平安过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县信访局、矛调中心,张其兵一行向法律工作者等一线人员表达了慰问,感谢他们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无私奉献,向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里在不同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和重托,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继续为保民生、保平安、保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