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省人大领导视察东海县连徐高铁建设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高小虎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8-21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率队来到我县,视察连徐高铁建设推进情况。市县领导项雪龙、王东升、杨莉、陈书军、朱国兵、高美峰、陈启发、范益春陪同视察。

陈震宁一行来到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东海顺泰制梁场,详细了解制梁场生产情况和本标段信息化中心板块构成情况。东海顺泰制梁场位于白塔埠镇境内,占地240亩,承担着连徐高铁共计726孔双线箱梁预制任务。目前制梁场完成预制406孔,完成架设311孔。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震宁对我县连徐高铁建设按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并对后期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连徐高铁建设全国关注、全省全市关心,是江苏省实现“1.5小时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东海县乃至全省经济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首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保质保量完成连徐铁路建设任务。要在做好后续市政配套建设和各项服务工作上下功夫,加快车站广场、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在打造高铁核心区环境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规划设计,努力打造高铁核心区高品位的市容环境和独具特色的人文环境。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踏实苦干,为早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快捷交通的长久期盼不断奋斗,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