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领导调研464省道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何宗恒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16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魏岳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464省道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石榴街道、温泉镇等地,详细查看464省道沿线环境卫生状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464省道是全县重要的交通干线,沿线道路的环境整治工作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村庄变的更加舒适、清新、干净、文明,同时把整治的过程,变成提高农民群众素养的过程。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广大老百姓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要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