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珠宝行业东海水晶淘宝直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张素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08-08

8月6日,珠宝行业东海水晶淘宝直播基地签约揭牌启动仪式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行。县领导徐冰、薛剑、张正干参加揭牌仪式。

东海是闻名中外的“世界水晶之都”,现有水晶从业人员近30万人,各类加工企业3000余家,年交易额突破180亿元。拥有全球最大的专业水晶市场、中国首家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和中国唯一的水晶博物馆。随着网络时代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为东海水晶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初步形成了“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体系,现有水晶网店7.3万个,年交易额过百亿元。

淘宝网是深受大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在电商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淘宝直播是当前流行的线上销售方式,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直观、更为高效的销售体验。

东海水晶淘宝直播基地的挂牌成立,将有助于我县利用淘宝网的强大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引入电商人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壮大东海水晶产业规模,提升东海水晶品牌影响,助推水晶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