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督查高考和中考考场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06

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率教育局、卫健委、城管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高考中考考点,督查考场准备工作。副县长李宝芹参加活动。

张其兵实地查看了东海高级中学、县实验中学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张其兵强调,高考中考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未来,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也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面对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各相关单位要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精心准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各备考学校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帮助考生克服焦虑情绪,正确引导学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备考保障,从各自职责职能出发,扎实做好考点的食品卫生、供电保障、特殊天气应对及周边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降低工地噪音等工作,为备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全县高考中考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