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作者:薛松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2-25

昨日上午,县长张其兵率县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东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创,副县长孔繁清、薛剑参加调研。

在高铁站房,张其兵认真听取复工计划安排情况汇报。他指出,连徐高铁建设事关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大计,高铁站房作为配套设施,要积极组织调度,和相关部门加强配合,统筹人力、物力、财力,立即行动不松懈,加快建设进度。在做好复工准备的同时,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随后,张其兵一行来到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圣达石英制品有限公司、华鼎车轮公司等处,察看员工食堂和企业生产线,详细询问企业开复工和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张其兵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没有达到最终胜利,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其兵强调,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拿出切实的举措。要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高质量发展,狠抓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这三个关键,积极拓宽产业发展链条,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不折不扣、奋发进取,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