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东海县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戎飞 珍珍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17

  5月16日,东海县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东海县人民法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的法官权益保障工作,并对下一步法官权益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随着司法改革进程的不断推进,法院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更好保障法官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正和权威、推进法治建设步伐,是当前政法工作的重大课题。会议要求,必须坚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法官权益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大法官权益保障力度,改善法官工作环境。要狠抓机制创新,切实保障法官独立审判权,有效落实法官职业保险制度,不断完善审判管理和监督机制,扎实推进法官权益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果。要构建联动合力,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抱团作战,共同维护司法权威,促进法治东海建设。要加大打击力度,探索建立侵害法官权益案件的快速办理机制,对侵害法官权益的行为露头就打。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组成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