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破解难题加快推进 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 作者:王敏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8-07

  8月6日,县委书记朱国兵率县委办、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福如东海集团、供电公司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推进236省道和311国道工程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鹏参加调研。
  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建设工程,起点位于与323省道平交处,路线向南跨越陇海铁路、下穿连徐客专,经东海种猪场,与规划311国道平交后继续向南,上跨连徐高速,终点位于与245省道平交处,路线全长9.015公里,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其中跨陇海铁路大桥桥长472米,跨连徐高速大桥桥长457.2米,工程计划投资4亿元。311国道东海改线段工程起自与在建236省道交叉处,向西跨石安河、245省道,止于迎宾广场西南,接现有311国道(原323省道),路线全长5.84公里,其中种猪场1.95公里、牛山街道3.89公里。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全线包含2座大桥:石安河大桥和跨245省道立交桥(节点性工程),工程计划投资2.52亿元。
  朱国兵先后来到236省道上跨陇海铁路桥、连徐高速施工现场和311国道上跨245省道立交桥等地,详细了解当前道路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现场会办推进。朱国兵指出,311国道和236省道东海段是我县的重点工程,可有效构建东海城区公路外环,进一步完善全县干线路网,有效降低过境交通对我县城区的交通干扰,也将更加有力地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道路施工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道路建设推进作为第一要务,严守工期,严把质量,确保两条干线早日建成通车。
  朱国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紧盯不放,明确时间节点,对问题逐个攻破,保障工期绝不拖延。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以推进道路建设为共同目标,积极上前,主动作为,力争早日实现无障碍施工。要把握关键,对于跨高速、跨铁路等控制性节点工程,要重点关注,重点投入,尽快解决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朱国兵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指出夏季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采取分时段施工,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