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23

1月22日下午,县长张其兵前往驻地空军部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东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鹏参加慰问。 

慰问期间,张其兵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询问部队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对驻地官兵在完成训练任务、维护稳定、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部队官兵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的作风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张其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强化服务保障,使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和谐,不断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部队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