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刘坤 唐震帅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2-26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队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李宝芹参加调研。

张其兵一行先后来到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中野牡丹园、东海龙宫生态旅游综合体等处,实地查看各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其兵指出,文化是城市发展的软实力,文化旅游发展重在抓规划、补短板,要立足实际,坚持规划先行、优化路网布局,学懂、弄通、用活城市建设有关政策,加快推动各项目建设进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程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优化设计方案,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张其兵强调,文旅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强化系统思维,明确功能定位;要坚持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同时,项目建设要突出地方特色,体现东海元素,深化历史底蕴,增强生态性、文化性、景观性,打造便民休闲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