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十二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金悦 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10

12月6日,十二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宣布了县委授权第十三轮巡察组长、副组长,参与第十三轮巡察、量化评估和阶段性督查以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的组员名单与分工。

会议要求,本轮巡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巡察的现实要求,努力实现助力发展的目标定位,切实提升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强化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科学统筹协作,高质量完成巡查工作任务,注重协作配合,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全力打赢全年收官之战,为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勇争先、后发先至求跨越,奋力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