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蒋朝 王纪艳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9-30

  9月29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围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健全司法体系,助推依法治县建设进程”主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和县司法局各自承担的法治建设任务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加强执法等方面作了议政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依法执政、推进依法行政、保证公正司法与规范权力运行、提高司法行政公信力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夯实全民守法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履行依法治县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理论的学习研讨,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县对政协履职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努力为加快法治东海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