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张其兵“四不两直”督查推进非法盗采石英石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唐震帅 朱斌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4-29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乡镇,现场督查推进非法盗采石英石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张其兵一行先后来到牛山街道湖南村、湖南村与311国道交接处北侧,曲阳乡曹庄村、小苏庄村、陆湖村,安峰镇毛南村等地,现场督查推进非法盗采石英石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张其兵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快速出击,加大对非法盗采石英石的查处和打击力度。强化监管措施,对于非法盗采石英石行为要严肃依法处理,决不手软。要出重拳快速制止非法盗采石英石的行为,坚决依法打压,严惩不贷,使农村耕地得到合法依规综合利用,为保护生态平衡提供良好保障。

张其兵强调,要遵循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采取“铁腕”手段,全力以赴,全员参战,务求决战决胜。在打击非法盗采石英石问题上,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向盗采者“宣战”,向“保护伞”开刀,根治污染源、斩断利益链,严查、严管、严控,确保取得全面胜利。要履职尽责,协调联动,确保严打整治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问效,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非法盗采石英石整治专项行动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