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致在东海投资客商、企业家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28

尊敬的各位投资客商、企业家朋友:

值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谨向各位投资客商、企业家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各位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年伊始,我国多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省我市已有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第一时间成立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多次专题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全面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全力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目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打赢这场防疫之战,亟需广大海内外投资客商、企业家朋友的支持和参与。我们倡议:取消一切聚会和集体活动,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赈酒;乘坐交通工具或在其他人员密集的场所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住所通风良好,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增强体质;密切关注自己以及企业在岗或即将复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马上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求医就诊。

各位投资客商、企业家朋友,您的健康我们牵肠挂肚,您的事业与我们休戚相关!在这非常时期,请您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海的发展离不开您的鼎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强化措施,加强服务,为各位在我县投资创业保驾护航。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未来!

衷心祝愿各位投资客商、企业家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兴旺!

东海县商务局

2020年1月28日